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救赎(21)哨向,末世梗

这章只有三伊

换了点写文风格试试手

ooc预警

我觉得25章打不住了咋办(๑• . •๑)




静音室有非常好的隔音作用。

但承担了安抚狂化受伤的哨兵和保护刚刚分化的向导的双重职能显然让这里并不是绝对安全。

毕竟因为丧尸与人类的常年交锋,让本就不如充裕的辅助人员更加稀少。

进出静音室的人并不多,但相同的是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疲惫。

那是希望渐渐被习惯代替的产物。

在这片末世的荒脊土地上,希望是个奢侈品。

 

 

“如果没有末世就好了。”看着眼前偶尔经过的三两人,伊藤不自觉地开了口。

“什么?”三桥原本中沉浸在对于智司和相良的怀疑中,冷不防的被伊藤吓了一跳。

“我说没有末世就好了。”伊藤低着头又重复了一遍,眼神定格在裤子上的某一点,像是那里有什么脏东西。

三桥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那里干干净净,一丝灰尘都没有。

也是,伊藤有着末世中少见的整洁,白天出任务时的血污晚上一定要洗的干干静静的。

“……”三桥从没见过这么垂头丧气的伊藤,嘴唇动了动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像智司一样,从前的记忆碎片也常常出现在三桥梦里。

偶尔午夜梦回,他会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伊藤,开心的……

热血的……

对自己怒目瞪视的……

却独独没有这样沮丧的。

少年微长的发丝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然的垂落下来。

三桥看不到他的眼神,但却莫名的觉得那发丝像是蹭在了自己的心上。

痒痒的疼。

 

 

“那样的话,现在我们大概还坐在课堂上。那个时候觉得无聊又枯燥,但其实现在想想也挺好的。”伊藤没有得到三桥的回应,但这不影响谈话的继续。

“当时我们学校的转角有一家咖啡店,店挺小的,咖啡也不太好喝,但是巧克力芭菲很好吃,可惜现在店也不在了。”伊藤的尾音带上了一丝惋惜。

三桥知道伊藤想念的不仅仅是那家咖啡店,更是曾经的生活。

他突然想拉拉伊藤的手,所以他这么做了。

肌肤相触的一瞬间,伊藤的身体小幅度的抖了一下,但是并没有甩开三桥的手。

那段时间伊藤絮絮叨叨的从学校拐角的咖啡厅说到临校好看的女孩子。

三桥罕见的没有吃醋,只是安静的听着。

 

 

“我今天是不是说的有些太多了?”像是终于认识到自己的失态,伊藤扭头看向三桥,眼睛里带上些许歉意。

“末世让我认识了你。”三桥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开启了另一个话题,“虽然末世的确挺烂的,没有好吃的,也没有可爱的妹子泡,为了方便行动女孩子的裙子我都好几年没有见过了~但是像现在这样和你一起三桥大人是觉得挺好的。”像是掩饰自己的尴尬,三桥又嘟囔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你还想要个孩子吗?”伊藤看着手忙脚乱的三桥,这句话像是不受控制的溜了出来。

三角一脸震惊的盯着搭档的脸。

“你……你还是那个老古板嘛?!说,你是谁!”三桥指着伊藤叫了起来。

伊藤恼怒的盯着三桥,正要用行动教搭档做人的时候,静音室中的一个工作人员径直向他们走来。

“片桐智司,他醒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