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伊藤真司成长日记(10)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勇于反抗的高二生。

今天的三桥对椋木老师格外上心。

不对,

已经不能用上心来形容了,

狗腿子才比较合适。

据三桥那家伙自己说是因为尊敬,

屁咧,

我信你个大头鬼,

你要是会尊敬老师母猪都会上树了。

咳,

最近我的用语是不是不太文雅?

这样不行,

要改。

 

 

为了了解自己搭档的心路历程,

我决定要搞清楚事情的始末。

不是好奇,

更不是关心,

别多想。

 

 

我和理子借着午休把三桥约上了天台,

可气的是这家伙原本竟然连午休都打算帮椋木老师清洗便当盒?

请问你是什么贤妻良母吗?

三桥.大和抚子.贵志实锤了。

好说歹说的总算把三桥拉上了天台。

这家伙却开始没完没了的抱怨起椋木老师来,

从油腻的头发到脸上的痣,

真是完全不留情面。

果然,

尊敬老师这个词语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三桥的字典里!

想到这里,

我突然开始有些心疼椋木老师了。

 

 

原来写真集才是一切的导火索。

啧啧,

三桥这家伙为了报酬还真是什么都做的出来啊。

居然还想要理子……

算了,

我都不好意思说!

后来还被理子动手揍了,

活该。

 

 

坂本的家伙看上去挺胆小,

没想到有人给他撑腰以后变得这么狂妄。

这家伙……

是精神分裂吗?

虽然刚田长得挺壮,

但不一定能打啊,

我看着佐川在三桥的怂恿下从楼顶扔下去的椰子。

为坂本和刚田捏了把汗。

???

不管怎么说,

能徒手把椰子砸碎的还是人吗?

那个……

我们现在说是请你喝椰子汁还来得及吗?

 

 

不,

也许换个角度事情会有转机。

可能那个椰子没有想象中那么坚硬也说不定。

为了实验椰子的坚固程度,

我和三桥拿了一个椰子作为实验。

我的手和椰子接触的一瞬间,

我就明白了这个实验有多么无聊,

以及我有多么蠢。

世界上哪里有不硬的椰子啊混蛋!

不过还好现在轮到三桥了,

这家伙,

居然避开了?

亏我还特意放小了力道,

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这个实验的对象只有我一个,

我早就该知道的。

 

 

坂本那家伙是越来越过分。

把看不顺眼的男生通通剃成光头,

这种主意什么人才能想的出来?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高中生剃这样的发型会被人嘲笑死的。

在天台上看着眼前这帮欲哭无泪的家伙,

我心中充满同情。

总不能因为自己顶着老土的发型就看不惯别人吧?

我扭头看向沉默不语的三桥,

难得这家伙这么安静,

大概又在想什么损招了吧。

剧情终于过半了哈哈哈哈~

撒花(・ิϖ・ิ)っ※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