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宽景】王宽的饲养指南

姓名:王宽


性别:男


初始道具:衣物x5


 


王宽的初始道具极为精简,请日后饲养员根据需要自行添置。


 


 


首先是提升好感度的方法:


购买本公司的同系列宠物---裴景。(王宽为本系列宠物中初始好感度最高的一种,天性正直温和,故而饲养员无法借助裴景之外的其他手段提升好感度。)


 


 


 


降低好感度的举动:


1.行卑劣之事,做不义之举。


2.在他面前伤害任意一只同系列宠物尤其是裴景。


当好感度降低到一定程度,王宽会开启主动技能---胡说八道。大量数据显示,由于王宽平时正直仁厚,语气中自带信任buff,截止目前为止,没有饲养员能够不受此技能影响。(因为此事大量饲养员产生自我怀疑,请受到攻击的各位饲养员尽快平复自身情绪,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饲养过程注意事项:


王宽是一种很温顺的宠物,适合各位新手饲养员饲养。


日常生活里饲养员的家中可能会随机掉落洗好的衣物以及做好的饭菜,请各位饲养员不要惊讶。可询问邻居是否有饲养本公司同系列宠物---裴景,若得到肯定答复,可准备新款折扇作为回礼,以增加邻里感情。


 


 


 


可触发事件:


带王宽前往东北地区旅行,有一定几率能够捕捉附近的野生裴景。野生裴景善良单纯,对外界恶意所知甚少,请各位饲养员务必加强裴景的个人安全意识,以免发生危险。


 


 


 


本产品由大宋秘阁研发,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有任何使用问题可咨询研发总监:陆观年


联系方式:700823823




呜呜呜,宽哥太完美了,完美到完全没有槽点来写这篇文


太难了,我太难了!


评论(6)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