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伊藤真司成长日记(5)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即将为道馆打比赛的高二生。


居然有人敢挑战理子家的道馆。


我,


伊藤真司,


一定要打爆对面!


三桥这家伙一开始说他不上的,


但后来还是参加了。


不亏是我的搭档,


不怂。


 


 


为可爱的小姐而战的我身上一定要香香的!


站在洗发水的货架前,


我鬼使神差的拿起了三桥的同款,


这是在他家无意间看到的。


才不是变态,


只是单纯的很好闻而已!


 


比赛开始了,


椋木这家伙果然只能嘴上耍耍帅,


一击必倒。


真菜。


还有今井后面的那个小土豆跟班,


气势倒是不错,


可惜瘦瘦小小的,


根本打不过对面。


看着小土豆受伤后气势暴涨的今井,


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一个合格的不良,


必须学会察言观色才行。


终于轮到我了,


我站起来,


心底默默地为自己加了个油。


 


 


居然敢打我帅气的脸,


看来是活的不耐烦了,


我也不客气的加快了攻速,


可对面毕竟是学过拳术的,


一时间我也占不了上风。


真卑鄙啊,


居然借助道具。


还兵不厌诈,


我呸!


 


 


有点棘手,


眼睛完全被血糊住了。


输人不输阵,


我硬着头皮上前,


可完全找不准方向。


手上是什么东西啊?


麻麻赖赖的。


我靠,


这不是刷马桶的吗?


三桥我谢谢您嘞!


 


 


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


不得不承认,


三桥的卑鄙有时候还是挺管用的。


虽然我不太赞成,


但这次……


确实很爽啊哈哈哈哈。


 


 


你也买了这款洗发露啊。


去医院的路上三桥问道。


夭寿了,


被发现了,


正当我的大脑因为高速运转有些发热时,


当时我买的时候第二件半价来着,


早知道和你一起买了。


三桥笑着打趣。


呼,


得救了。


我扭头看向窗外,


正巧有一片樱花飘落。


是洗发水的味道。


我笑了起来。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