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救赎(17)哨向,末世梗

 这剧情好慢啊(ಥ_ಥ)怎么才能加快剧情发展呢(๑•ั็ω•็ั๑)


不打tag,放飞自我~





“真是麻烦啊~看来月川这里真的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略微的惊讶后,红野很快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我打算留在13区了。”中川盯着红野,似乎想从他的若无其事中抠出点自己期待的东西。


“我说中川啊,你怎么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计划这种东西自己想想就好了,别傻乎乎的相信别人。还是说前几天的事情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可惜中川是注定要失望的,红野的眼睛里除了玩世不恭没有其他的东西。


“别再做这样的事情了,红野。跟我留在这里吧,我们就像以前一样,做自己喜欢的事,看谁不爽就收拾谁。”中川红了眼眶。


“哈?这种话你也说的出来?小学生吗?”红野毫不吝惜自己的嘲笑,“小弟弟这么想留下我是为了什么呢?还是说要来一炮吗?”


“你别这样。”中川盯着红野,一字一顿的说道。


“这样就受不了了啊?但是和你有什么关系呢?说到底,你对我的了解还不是仅仅限于红野这两个字?中川,我做的肮脏的事情比你想象的要多的多,小时候我隔壁房间住着一个单身母亲,没事就对那个小女孩儿大声责骂,该死的,吵得我都睡不着觉了啊,没办法,只能动手解决了她,但是那个小女孩儿哭的更大声,我就……”


“够了!”中川不敢置信的看向红野,他知道红野是个混蛋,虽然自己也不是个好人,但自己的底线……没有办法让自己对这种事情熟视无睹。


“天真。”看着中川走远,红野笑着摸了摸刚刚被月川击中的脸颊。


还挺疼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伊藤像往常一样洗完澡,刚打开门却看到了鬼鬼祟祟的三桥。


发尖上的水珠还没有完全擦干,一滴滴的顺着发梢滚下来,三桥看着那些沿着脖颈滑进衣服的水珠,不由得有些羡慕起来。


“怎么?”许是三桥的目光太过热切,伊藤不自在的将自己的浴衣收了收,但在三桥眼里这个动作让原本在宽大浴袍遮掩下的躯体变得更加诱惑。


这家伙……太色气了吧。


三桥咽了咽口水,偷偷摸摸的伸出了罪恶的爪子。


“三桥……”


“啊,怎么了,三桥……三桥大人才没有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呢哈哈哈哈,看这个,这个好好看啊哈哈哈。”三桥指着墙上的挂件说道。


“你流鼻血了。”


“诶?天气太热了,哈,哈哈哈。”三桥用手扇着风,为了让自己的表演看起来真实一些,还鼓起嘴巴向上吹了吹自己的刘海。


“热?”伊藤看着手舞足蹈的三桥有些迷惑,不过想想自己的搭档时常上演的迷惑行为大赏也就释然了。


“说到底,找我什么事啊?”伊藤坐到沙发上,仰头看着三桥。


也许是刚刚吹的气给了三桥灵感,他伸手抢过伊藤手里的毛巾,向伊藤扬了扬。


“今天和塔里的家伙打赌,输了的人要给自己的搭档擦头发!”三桥理直气壮的说。


“哈?这是什么赌约啊!你不会又在耍我了吧,停停停,疼死了!”感受着三桥的大力揉搓,伊藤不自觉的喊停。“你这是在擦头发吗?你这是拔毛吧!等你擦完我估计就秃了。”伊藤心疼的看着三桥手中的毛巾上被扯下来的几根头发。


“好啦,知道了,真是麻烦。”三桥抱怨着但手上还是不自觉的放轻了力度。


隔着毛巾感受到三桥指尖上的温度,虽然没有皮肤的直接接触,但伊藤还是不由得觉得有一丝紧张。


“我还是自己来吧。”伊藤几乎是原地跳起来抢回三桥手中的毛巾,逃也似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气呵成的动作几乎让三桥怀疑自己的眼睛。


“这就跑了?我还什么都没做呢。”三桥站在原地,有些泄气。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