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牙印]论韦原是如何变成韦圆的

昨晚睡觉前的沙雕小脑洞~



韦衙内觉得七斋男生的名字起的都很奇怪。


比如元仲辛不应该叫元仲辛。


他应该叫椭元仲辛。


王宽也不应该叫王宽。


他应该叫王窄。


韦衙内捏着肚子上的肉肉,有些哀怨。


还是自己的老爹有学问。


韦原。


韦圆。


感情这殿前太尉还自带占卜功能。


朝廷这波不亏。


不过这肉,手感摸起来像极了薛映的脸。


不,他也不叫薛映。


他应该叫薛软。


 


 


其实想当年自己也是有八块腹肌的人。


只是万万没想到。


腹肌们竟然团结了起来。


结束了多年的分裂实现了大一统。


嗯。


牛逼。


简直比秦始皇还牛逼。


不愧是我岳父岳母做出来的汤饼。


怪不得薛软他从来不吃第二碗。


咕噜咕噜。


韦圆喝尽了今天的第三碗。


伯父伯母,再来一碗!


好嘞!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韦圆笑的像朵盛开的菊花。


本衙内才不怕,


大不了晚上多做些运动就是。


今天也是一个机智的韦圆呢。


嘻嘻。


评论(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