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牙印]疼

薛映向来是不会喊疼的。

不管是练功不慎从房上跌下来,尖锐的断骨深深的刺进血肉,亦或是幼年被一群孩童逼到了角落,汗水混合着血水从脸上滑下都不曾吭过一声。

有什么用呢,除了让那些欺凌者更加变本加厉和能够收获一向懦弱的父母的唉声叹气外实在是没有什么用处。

只有拳头够硬,才能保护自己。

这是薛映从小到大都坚信的道理。

就像是他和那人的初遇。

那人……那人是谁呢?

过多的失血让薛映的头脑越发不清晰起来。

对了,是韦原。

那个嚣张跋扈的纨绔子弟,初遇时就拿砚台砸破了自己的脑袋,但是后来又慌里慌张的向自己道歉。

想到韦原手足无措的傻样子,薛映有些想笑,但刚勾起唇角,一口血沫就呛咳出来。

无法平复的呼吸让自己的胸口剧烈起伏着,薛映突然又有些想哭。

快死了的人情绪大概都有些不稳吧。薛映盯着面前的土地,那里刚刚溅起了一朵泪花。

要是被那个蠢兮兮的东西看到指不定又要嘲笑自己了,这么大的人了还会流眼泪。但是……哭都哭了,再过分一点也没关系吧。

衙内,我疼。

薛映在心里悄咪咪的喊了一声。

那家伙现在在开封城内做什么呢?不知道自己失败的消息有没有传回去。

啧,好冷啊,还能见见你就好了。

算了,还是别来了。

看见我这样又要哭鼻子了吧……





三十分钟激情短打~

别给我寄刀片~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