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夫夫相性一百问(中)

31.对方如果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三桥:除了我哪里会有人看上他啊(斜眼.jpg)


不正:据我所知伊藤的人气貌似比三桥你要高啊~


三桥:这位同学请停止你危险的发言╰_╯


伊藤:他不会。(伸手拽住情绪激愤的三桥。)


32.可以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三桥:他敢变心老子就去勾引那个人让他孤独终老。


伊藤:都说了他不会变心了……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三桥:去开久或者成兰要人。


不正:这么熟练的操作看来不是第一次有这种事情了……


伊藤:哈?那不是经常的事情吗,估计还在家里没起床吧,上次……


三桥:行了行了,我不是道过歉了吗!(伸手捂住伊藤的嘴巴。)


34.最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个地方?


三桥:眼睛。


伊藤:总有种尺度突然变大的感觉……腰吧……


不正:问题很正常,不过这个回答……明明就是伊藤你在想奇怪的事情!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三桥:每次突然靠近,惊恐中带着害羞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伊藤:认真的时候。


36.两个人在一起,什么时候让你心跳加速。


三桥:床上他看着我的时候。


伊藤:……(话还没说完被三桥打断。)


三桥:我知道我知道,每次贴在一起都能听到他心脏噗通噗通的声音!(突然兴奋.jpg)


伊藤:三桥!


不正:呜……狗粮吃的好撑……


37.你会向对方撒谎吗,擅长撒谎吗?


三桥:会啊,贼擅长了,每次他都傻乎乎的信了哈哈哈哈~


不正:请问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嘛?(怀疑人生……)


伊藤:不会,不擅长。(郁闷脸)


38.什么时候觉得幸福?


三桥:上课吃便当。


伊藤:放学吃芭菲。


不正:所以你们的幸福完全和对方没关系啊(发出感叹。)


39.曾经吵过架吗?


三桥/伊藤:不仅吵架,还会打架。


不正:这节目三观不正啊,导演,请问能过审吗?导演?导演?


导演:(假装不在.jpg)


40.都是什么样的争吵?


三桥:一般都是因为伊藤这家伙做事太一根筋了!


伊藤:明明都是你太卑鄙!


不正:不会在这里打起来吧……呜……妈妈我好怕,我好想回家,我到底做了什么孽要来主持这个节目……


41.之后又如何和好?


三桥:肯定是他主动认错啊!(理直气壮)


伊藤:你哪里来的自信心!


42.您的爱情表达方法是?


三桥:在他犯傻的时候把他拉回来。


伊藤:当他肉盾。


43.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三桥:用白痴的方法自以为是的插手我的问题……啊啊啊!!说到这个就来气……明明我自己能解决的,但是他一片好心我又没法说!(突然暴躁.jpg)


不正:这狗粮有点好吃……是真香定律嘛。


伊藤:还不是你总是惹麻烦!


不正:伊藤你呢?


伊藤:嘴上说让我自己解决但还是会出现的时候。


44.两人之间有什么是互相隐瞒的?


三桥:没有。


伊藤:我也没有。


45.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三桥:没我的话,这家伙肯定孤独终老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他一下吧。


不正:教科书般的口嫌体正直了。


伊藤:嗯。


46.什么时候会让你感觉到“他已经不爱我了”?


三桥:放学不等我。(气呼呼)


伊藤:没有。


47.你有何种情结?


三桥:希望他在家里把头发放下来。


伊藤:哈?不是你说普通的吗?


三桥:让你放你就放哪那么多事啊!!(气急败坏.jpg)


不正:我好像懂了什么……


伊藤:喜欢他的小揪揪……(脸红)


48.你的自卑感来自于什么地方?


三桥:看上去比他矮……都怪他的发型!


伊藤:大概是放下头发很普通吧……作为不良这个评价……(挫败的叹气)


三桥:(欲言又止.jpg)


不正: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个问题。(露出看透一切的姨母笑。)


49.你们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三桥/伊藤:公开的。


50.觉得和对方能够长久下去吗?


三桥: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伊藤:能。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三桥:当然是攻方了。


伊藤:这么羞耻的事情我就不讲出来了,大家懂就行……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三桥:三桥大人做攻方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不正: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伊藤:他比较主动。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三桥:满意啊,尤其是他还能自己动。


伊藤:……不满意,还有三桥你能更懒点吗?


不正:请问您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说这些的?


54.初次h的地点?


三桥/伊藤:就是那个电影院。


55.当时的感觉?


三桥:有点激动。


伊藤:羞耻吧。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三桥:就算灯光很暗我也知道他肯定脸红了,都不敢正眼看我。


伊藤:不太记得了……


三桥:哈哈哈你根本就没看到我的表情吧。


57.初夜的早晨你的第一句话?


三桥:谁会记得那么久远的事情啊~


伊藤:早安。


三桥:诶?伊藤你记得吗?!


58.每星期h的次数?


三桥:每天都会= ̄ω ̄=毕竟不良的体力都很好。


伊藤:嗯。(脸红)


59.觉得理想情况下每周几次?


三桥:每周七天,每天七次~


不正:请问你以前是不是叫三桥日天?


伊藤:三次左右吧。


60.是怎样的h呢?


三桥:各种姿势各种体位都会试,毕竟他柔韧性还不错~


伊藤:(不想说话.jpg)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