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伊藤真司成长日记(9)

一点点开久,一点点理京(理京线看起来有一点点突兀,是因为私设京子找理子打架那里两人看对眼了。但因为这篇是伊藤的沙雕视角,所以现在的他是不知道两人在一起的。)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见到了活着的变态的高二生。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今井被打到这么惨。


虽然他也一直在挨打,


但确实战斗力不错,


所以一般只是受点皮外伤。


奇怪了,


为什么我要用也字?


佐川也没来上课,


听说是在东京被打了。


太嚣张了吧,


竟然有人敢动软高吉祥物?


太不把我和三桥放在眼里了。


 


 


理子放学要去东京的医院看望佐川,


我和京酱陪她一起去。


看见在我面前腻腻歪歪的两个人,


我觉得自己被孤立了。


到底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啊,


怪不得这几天放学都见不到理子的踪迹了,


现在总算破案了。


啊,


你看这去车站的路,


多长!


 


 


明美和她畏畏缩缩的小男友跑过来说三桥那边出了事,


哈?


那家伙能出什么问题啊,


精的和猴似的。


说这话的时候那家伙还躲在明美的后面。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


我有那么吓人吗!


真是看着就来气。


 


 


三桥可能是真的有点问题。


这家伙平时屁大点事就嗷嗷叫唤,


像是天都要塌了,


这个时候反倒乖巧起来。


事出无常必有妖。


眼见着他支开其他四个人单单把我留下,


其实我还是有点高兴的,


起码我和别人不一样。


什么事?


我开口道。


 


 


敢跑的千叶闹腾的不良啊,


这勇气我还挺佩服的。


但不管怎么说也做的太招摇了,


把开久的人牙齿拔光这种事,


怕是疯子才敢做吧。


毕竟那两个人可是超级护短的。


刚想给这个人叫个救护车的我被三桥骂了笨蛋,


我回头想要和他理论却看到了身后站着一排开久的人。


哎呀妈呀,


吓死我了。


你们能有点动静吗?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开久修习忍术呢。


 


 


说到底东京人的出现还是帮了点小忙,


暂时性的转移了相良对软高的敌意,


毕竟开久脉脉相传的护短可不是说着玩的。


相良这家伙虽然战斗力不高,


但是无底线的卑鄙却是个大麻烦,


某种程度上比那个移动炮台更具有威胁。


最要命的是这两个人还总是黏在一起。


这就更让我感到不适了。


怨念总是时刻围绕着我这条单身狗子。


呸,


我才不是单身狗,


我是一匹孤狼。


 


 


那群东京人也不全是坏家伙,


起码那个把我和三桥约出来单挑的人就不错,


胆量还是够的。


就是被三桥叫成普通人让我有点丧气。


普通吗?


我就是想要变得不普通才要当不良的,


这样看来还不如当个好学生呢,


医药费应该能省下来不少。


 


 


咳,


扯远了。


虽然那家伙不错,


但为首那个叫红野的家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了。


单边耳环骚气刘海,


中二满分。


但他把同伴丢下自己溜回东京的行为真是一点都不像中二动画里的热血主角。


也对,


这种人不会把其他人当做同伴的吧。


 


 


三桥和我杀到了东京,


那家伙原名白原,


居然还是个别人眼里的好学生?


果然是个伪装怪。


压抑的太久了心理变态了吧。


看着三桥当着众人的面戳穿他的真面目,


我竟然有一丝暗爽。


坏了,


我不会也心理扭曲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


能想到这种办法整治红野的三桥,


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