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伊藤真司成长日记(8)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思考爱情的高二生。


真是没想到,


明美居然会劈腿。


虽然有点凶,


但明明看起来也是个单纯的女孩子呢。


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啊。


诶,


奇怪,


为什么我要说现在的年轻人?


难道说,


我已经老了嘛?!


 


 


三桥倒是表现的相当的幸灾乐祸,


不过也算是理所当然,


好不容易有个找乐子的机会,


这家伙怎么可能不好好利用起来?


今井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绿色预定了,


依然傻兮兮的和明美喝着柠檬水,


和往常一样。


不,


这次更是傻得厉害,


居然开始表演起了鼻孔吃头发。


请问你是要去街头卖艺嘛?


今井同学?


 


 


三桥就是看不懂人的眼色,


非要凑上去自讨苦吃。


和我一起出去找点乐子不好嘛。


沉浸在爱情中的人都是大傻子,


好像有点不对,


怎么感觉我连自己都骂进去了?


难道,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骂我自己?


不对不对,


我没有沉浸在爱情里,


没有没有。


 


 


将恼人的念头撇开,


我将注意力重新转到三桥那边。


被发牛奶糖了啊,


我赶忙把气的跳脚的三桥拉出咖啡馆,


我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家伙?


盯着一秒变身竹鼠的三桥,


我发出了感慨。


啊!


这虚假的爱情。


 


 


明美没有劈腿,


果然女孩子都是可爱的天使!


但是相对的,


明美身边的那家伙,


叫什么淳一来着?


看上去就非常令人不爽了,


居然打着爱的名义玩弄别人的感情。


要不是明美原谅了他,


非要好好教训他一顿才是。


真是的,


那种家伙有什么好的啊,


就连开久的相良看上去都要顺眼一点!


 


 


 


说起来好像好几天都没有看见京酱。


对了,


电影院里我还有问过明美来着,


可惜被打断了,


本来还想请她吃巧克力芭菲的。


这几天喝了好几杯柠檬水,


果然还是巧克力芭菲比较好吃!


三桥这家伙不喜欢甜食也就算了,


居然还嘲笑吃巧克力芭菲的都是小孩子!


那个没到午饭时间就把便当吃光还要舔着脸来蹭饭的人是谁啊?


真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