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救赎(20)哨向,末世梗

三伊,片相


“当然是他力量不够强啊,要不怎么能失控呢?”静音室外,三桥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就比如说像三桥大人自从成为了黑暗哨兵,精神屏障就从来没有出过问题。”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啊。”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伊藤还是再一次的折服在了自家哨兵的脸皮厚度之下。


“诶嘿,当然也有可能是相良那个卑鄙小人的失误。”三桥说道。


“说到相良……到现在还没见着他的影子……不应该啊。”伊藤皱眉。


身体结合过的向导和哨兵连接极为紧密,一方精神屏障受损,另一方也必定会受到牵连。况且就算是只有连接不那么紧密的精神体结合关系,感应自然是感应的到的。


“哈……那谁知道,指不定做了什么亏心事跑了吧。”三桥不以为然的环着胸。


“三桥!”伊藤不赞同的扭头瞪视着三桥,出声警告道。


“好啦,知道了。”看到伊藤是真的生气了,三桥见好就收的闭了嘴。


静音室外铺设着众多水管,潺潺的流水声不仅能让静音室内处于狂化状态的哨兵安静下来,外部也同样能够受到一些影响。


三桥盯着静音室墙外的空白,陷入了沉思。


 


 


 


老实说他并不是这么信任这两个人。


末世以来,政府的职能减弱,城市的功能受损,交流通讯更是一度陷入瘫痪。虽然明面上联盟的各个分部都归于总部管理,但丧尸的入侵,总部高层之间的权力内斗,都让总部疲于管辖。可以说,一定程度上联盟各个分部之间各自为政互不干涉。


联盟09区覆灭的消息确实不可能造假,但这覆灭的原因……大有文章可做。


能让一个分部覆灭的丧尸数量不小,而以时间线推算,以那个时候丧尸的进化程度聚集起这么大规模的群体行动,可能性小到忽略不计。


如果说人为呢?


这个突然冒到脑子里的念头让三桥都吓了一跳。


不对不对,相良和智司两个人与自己年龄相仿,再加上智司和伊藤之前的同学关系,怎么都说不过去。


三桥晃了晃脑袋,想要将自己荒谬的念头抛出去。


“你干嘛呢?”伊藤被三桥突然摇头晃脑的动作吓了一跳,出声询问。


“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这不是等的太无聊了嘛,做做操。”三桥顺势原地做起了末世前的广播体操。


“……”


 


 


结合关系确实是强大。


月川看着躺在床上的相良想道。


昨天自己强行切入相良的精神屏障,在强行阻断其与智司的链接关系后,相良的屏障的边缘部分瞬间碎裂,人也在呕了一口血后陷入了昏迷,直到现在还没有醒来。


不过还好自己自己和相良有过短暂的结合行为,他的精神屏障没有对自己产生排斥,再加上身为黑暗哨兵的强大力量好歹是稳住了他的状况。


强扭的瓜不甜。


月川也知道这个道理。


但甜不甜已经不重要了,他就像是沙漠中行走的旅者。


不求味道,解渴就行。


说来也是他自己把相良送到那个哨兵身边的,月川其实也不是没有问过自己后不后悔,但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不后悔。


只要能让那个老头子付出代价,那无论代价是什么,自己都愿意出。


相良也不例外。


想到这里月川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硬邦邦的,适合没有人类皮肤应该有的弹性。而身体里跳动着的也不再是属于人类的温暖心脏。


那个一腔热血想要帮助自己父亲击败丧尸,重建人类社会的月川和辉已经死了。


被他的父亲亲手杀死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