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官配组】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酒里放了什么

赶着七夕末尾发出来的小甜饼~





这不是七斋在一起过的第一个七夕。


那个时候他们才刚刚认识,一群人各怀着自己的心思。就像是掺了水的沙子,看似聚在一起,但风干了不过一盘散沙。


时境过迁。


六人间的关系也有了质的飞跃。


 


 


“我给你满上。”元仲辛贼兮兮的看了眼赵简。


“今天这么懂事啊,该不会做了什么亏心事吧。”赵简有些奇怪的拿起酒杯晃了晃。


倒不是她不相信元仲辛,只是他脑子里的点子层出不穷,鬼知道这坛酒酒里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嘿嘿,哪儿能啊,这酒是我从五寨那里顺来的,再说这酒是大家喝的,我怎么可能加料呢?”元仲辛看着赵简怀疑的眼神,抢过她手里的杯子,“你不喝,我喝了。”


“哎……”


赵简正要阻拦,那杯酒已经被元仲辛一饮而尽,末了还不忘赞上一句“好酒”。


 


 


小景照例坐在桌边,托着腮看着正在笑闹的众人。


“小景,今天夜里风大,你怀着身孕,还是早点回家歇息着好。”王宽看着脸上带笑的小景,面庞上也不禁带上一丝笑意叮嘱道。


果然是自家的娘子最好看了。


还最先给自己怀上了一个小崽子。


 


 


“哎呀我说王宽,这么宝贝小景啊。”喝的半醉的衙内靠上来,揽住王宽的肩膀顺势将自己手上的酒杯递了过去。


“衙内,你醉了。”王宽不着声色的将衙内的酒杯移开。


“我没,谁……谁说我醉了。”喝醉的人大抵总是有些固执任性的,更何况是京城四大纨绔之首的韦衙内呢?


“这样可以了吧。”王宽推辞不过,只能接过衙内手中酒杯一饮而尽。


“我不信,你倒过来我看看。”衙内倒是不依不饶了起来。


 


 


“别丢人了你。”一旁没有做声的薛映实在是看不过眼,伸手将衙内拉了回来。


“诶嘿嘿,薛映你怎么变成两个了?”衙内摇晃着手中的酒杯,跌跌撞撞的朝薛映扑来。


“不,是三个。”像是对刚刚的结果不满意,衙内晃了晃脑袋,更正了自己的答案朝薛映嘿嘿笑了起来。


薛映只觉得扑鼻而来一股浓烈的酒气,他忙伸手去扶,却不成想衙内张口就吐,还不偏不倚的吐在他的领口上。


“抱歉,他喝醉了,你先带小景回去吧。”薛映抱歉的冲王宽点头示意。


 


 


“诶,衙内你这酒量不行啊。”元仲辛看到王宽带着小景离开的背影才回过神来,不知道是不是五斋酒的浓度太高的原因,今天的他觉得格外的兴奋。


“谁说的!我还能喝!”从小娇生惯养的衙内哪受的了这种激将法,梗着脖子叫嚣。


大有一种舍我其谁的豪迈。


“衙内好酒量!”元仲辛冲衙内抱了抱拳,将拿起酒坛就要倒酒。


“喝什么喝啊,我看你也是喝醉了!”赵简拍掉元仲辛抱着酒坛的手,抱歉地冲薛映一笑。


“你先带衙内回去清理一下吧。”


 


 


“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元仲辛盯着赵简,突然露出羞涩的神情,“公子怕不是想对奴家做些什么吧。”


“说什么呢你!”赵简慌乱的移开视线,胡乱地揪着自己的领子缓解尴尬。


不过……好像今晚真是有些热呢。


“元仲辛……你不会真的在酒里加东西了吧?”赵简扭过头来,却差点蹭上一张贴近的脸。


“可是我想对阿简做些什么呢。”


 


 


--------------------拉灯拉灯----------------


 


 


第二天赵简带着黑眼圈跨进七斋的门,身后跟着同样挂着黑眼圈的元仲辛。


一个是困的,一个是被打的。


其余的四个人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七斋。


都带着黑眼圈。


非常整齐。


这很七斋。


 


 


 


 


小剧场:


五斋陆仁贾:弟弟你看见我的那坛酒了吗?


五斋陆任毅:没有啊,肯定是你随手放在什么地方了吧。


五斋陆仁贾:别啊,这是八斋定制的酒,里面加了特制的药粉,花了我不少原材料呢。


五斋陆任毅:嗨,你不就心疼你那俩钱儿吗?再制一坛就是,记我账上!


五斋陆仁贾:呜……弟弟你太好了!






逐渐沙雕化,但其实我一开始想写特别正常的那种风格~你们要相信我!(发出嚎叫)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