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伊藤真司成长日记(7)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失眠的高二生。

伊藤你看起来在学校过的不错啊,

恋爱了吧。

爱了吧。

了吧。

吧。


脑袋里回荡着老妈在饭桌上的话,

还有妹妹附和着的笑声。

疯了吧,

你们是和三桥一样常驻在我脑子里了吗?

我的脑子是什么招待所吗,

免费提供住处的那种。

 

 

一夜没睡,

我确定我已经把家里天花板的纹理都记住了。

以后不做不良了,

也许还可以当个艺术家什么的吧,

看起来还挺赚钱的。

而且这个怎么说也比三桥要考东大的梦想听起来靠谱的多。

想到这里,

我扭头看了眼走在我旁边的三桥。

诶?

怎么又没人了,

明明刚才还在的啊。

 

 

这样跟着今井不好吧,

人家还要约会呢。

就算是被人说成古板的我也会懂得这个道理好吗?

虽然我也想不通掰手腕和相扑算什么约会的项目就是了。

甜甜的女孩子不都喜欢甜甜的东西吗?

就像是京酱和巧克力芭菲,

超甜超搭的!

三桥倒是不管这些,

大大咧咧的就向着今井迈开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理子也随着跟了上去。

 

 

我的视线瞟到坐在角落的谷川身上,

桌子上的柠檬水衬着小土豆有些发红的眼角。

啧,

可怜兮兮的。

所以这算是被劈腿了吗?

我又看向正在表演颜艺的三桥,

理子站在他身边,

一切都很和谐。

一杯柠檬水打包带走,

我对一旁的侍者说了一句。

柠檬水,

我也有点想尝尝了。

 

 

三桥对拆散今井和明美的事情格外上心。

不,

这家伙根本就是个破坏狂!

但怎么说今井的脑袋都太抗揍了一点不是?

还是说恋爱是什么可以增加防御buff的特殊事件啊!

这种buff实在是太适合我了,

我也好想要!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转来了千叶,

我不是在挨打,

就是在挨打的路上 。

 

 

人与人相互扶持,

才有了人这个字。

椋木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在课上讲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但不知为何我的脑子里又闪过三桥赶来救我的画面。

人和人之间相互扶持啊,

搭档关系大概也算?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我开始认真思考起这个问题。

 

 

恋爱了吧。

老妈昨晚的话又闪过我的脑海,

宛如一道闪电。

还是雷公偷看电母洗澡时才能激发出来的那种。

啊,

我一个激灵,

桌子上为了掩饰走神被我立起来的课本被甩到了地上。

我连忙俯身去捡,

扭头的过程中却看到三桥冲我甩过来的一个疑问的眼神。

噗通噗通,

心脏又开始狂跳,

但我好像找到了原因。

一个好消息,

我没有得心脏病。

一个坏消息,

我恋爱了,

对方是三桥,

三桥贵志。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