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伊藤真司成长日记(3)

我终于把第一集的内容搞完了╭(╯ε╰)╮


理子上线


有点想写理京线惹~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单枪匹马搞a社会的高二生。


我感觉自己帅爆了。


并不。


根本就是被打爆的。


喂,


我说你们这些a社会能不能讲点道义,


这么多人打我一个。


差不多行了吧,


电视上不都这么演吗?


我可不能认输,


毕竟天使还被他们关在柜子里。


可恶,


超痛啊喂,


还有那家伙真的不打算来吗?


白期待了。


真是没办法,


看着对面的带头大哥拿着针剂向天使的方向走去,


我狠了狠心挡在了柜子面前,


这一棍子下去,


怕是要见天使了,


白衣服的那种。


 


 


 


我们还是赢了,


多亏了三桥那家伙带着灭火器及时赶到。


既然要来不如早点来啊,


这样我就可以少挨几棍子了。


当然,后面半句我没说出口。


不然也太怂了。


笨蛋,最后来才是英雄的守则啊。


看着那家伙嘚瑟的向天使索要抱抱的样子,


真想……


算了,


刚刚确实蛮帅气的。


诶,这是?


妈妈!


天使主动抱我了!


好可爱!


 


 


大概是自尊心受挫,


三桥毁掉了剩下的毒品,


不得不说还是有点慌张,


怎么说对方也是个a社会,


于是我和三桥谎报了名字,


石桥和吉村,


噗,好傻的名字。


 


 


你听好,


打架这种事情要有个详细的计划哦,


不过这种事情说了你也不懂吧。


回家的路上,


三桥得意洋洋的朝我炫耀他的秘籍。


阳光撒在他的脸上,


一点也看不出他卑鄙无耻的内核,


我撇开视线,


掩饰般的吸了吸鼻子,


一股好闻的香味飘过来。


啧,


用的什么洗发水啊,


刚刚打完架还这么香。


下次我会早点去救你的。


三桥的声音拉回我早已飘远的思绪。


你果然没想过和我一起去吧!


喂喂,你们就是三桥和伊藤吧。


谁啊,


打扰这难得的清闲时光。


黑色的的制服,


轻视的目光,


软高不良的身份昭然若揭。


诶嘿,


这难道不是我在软高扬名立万的好机会吗?


我伊藤真司的机会来了。


 


 


万万没想到,


敌人被打趴了,


动手的不是我。


盯着面前留着短发的软高女生。


好厉害,


我发自内心的感叹。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