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正想吃辣白菜

不正想吃辣白菜

 

[官配组]成婚当晚他们在做什么

辛赵不宣


“伤还没好利索这么急着成婚做什么?”赵简摸着元仲辛胸前的伤口皱起了眉头。


那日米禽牧北是真的动了杀心。


“你心里不总介意我给大辽郡主挡箭那档子事嘛,怎么?心疼了?”元仲辛嬉笑着打趣。


“谁心疼你了?”赵简被戳破了心事,面子上总是有些挂不住,一时间手上没有拿捏住力道。


“哎呀,疼疼疼。”


“伤口又裂开了?让我看看。”赵简伸手就要扒开衣服检查。


“你说你前一秒拿了我的镯子,下一秒就跑到大夏,你这样我怎么能不赶紧成婚把你留在身边?”元仲辛把赵简的关切都看在眼里,心里闪过一丝暖流。


“啧,你这人。”赵简此时也反应过来自己又被骗了,但元仲辛的这番话还是结结实实的撞在了她的心坎上。


她知道他幼年丧母,又不得家人待见,所以养成了不轻易吐露内心的性格,能说出这番话,大抵是真真切切的把自己当做了至亲之人。


“时候不早了,赶紧睡吧。”赵简扭过头去,借此掩饰着脸上的红晕。


“嗯……确实不早了,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该做的事情了,阿简?”


 


 


王府景


“小景,这时候嫁我,可觉得委屈?”即使身处草芦之中,王宽也不改君子风范。


“王大哥。”小景摇了摇头,一贯软绵绵的脸上浮现出坚定的表情。“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里都可以。”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小景想了想,露出一个开心的笑,“这里离开封城也不远,元大哥赵姐姐还有衙内和薛映他们都可以随时来找我们玩啊~”


“小景,你是我唯一的妻子”王宽看着小景脸上的笑容,也放下了心,“等成亲后我们就回到开封,那时我定会取得父亲同意,再补办一场风风光光的庆礼,不会委屈了你。”


“可是王大哥你以前不是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吗?”


“随便说说,做不得真。”王宽义正言辞道,脸上是一贯的风轻云淡。


“哦。”小景依稀觉得哪里不对,但王大哥说的一定没错,她点点头,继而懵懂的问道,“王大哥,你白日说的成亲要做的事,是什么啊?”


“我来教你。”


 


 


牙印


“衙内,你不后悔吗?今晚一过你韦家可能就要绝后 了。”虽然已经到了这时候,但薛映脸上还是有着一丝犹豫。


自己是军户子弟,小门小户自然谈不上什么绝后不绝后,但是衙内身出名门,就算他自己无所谓,韦太尉那里……怕是也不能同意的。


“诶呀,你不说我还忘了。我今天……今天收到我爹的信,他在岭南给我新添了个弟弟,传宗接代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弟弟去做吧。我爹真是老当益壮,嗝~”衙内毫不在意的摆摆手,末了还不忘夸上自己老爹一句顺带打了个酒嗝。


“……”看着面前这二傻子似的衙内,薛映觉得为这种事情担心的自己简直就是个大傻子。


“对了,其实我娘她走前给我留了个镯子,是留给……留给你的,不过我放在家里,抄家时给抄走了,也不知还能不能找的着~嘿嘿”衙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又不是那些小娘子。”薛映嘟囔着想要把衙内安置到床上,却没想到被衙内拉住了衣服。一个不留神便被那个长手长脚的家伙揽入了怀中。


“不过没……没关系,以后我自己赚了钱给你买,你想要多少就给你买多少!”


薛映看着醉的一塌糊涂的衙内,一贯紧缩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手脚也放弃了挣扎。


罢了,他想做什么就做吧。


反正也不是没有过。


但刚刚还在高谈论阔的衙内此时却没了动静。


薛映扭头一看,喝的烂醉的家伙已经闭着眼做起了春秋大梦。


“……这个笨蛋。”


生活不易,映映叹气。


 


不正想吃辣白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正想吃辣白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