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辛赵不宣】丫丫君的见闻

我是丫丫君。

是一个和小主人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

从前王府势大,王爷整日忙于公务,没有给小主人应有的关心与疼爱,再加上王府同龄的孩子们碍于身份地位,鲜少与小主人往来。

王妃便创造了我,为的就是能在小主人的寂寞中给她带来一丝慰藉。

咳,

除了第一句,以上都是我编的。

差点连我自己都感动了。

重新来。

 

 

我是丫丫君,

王爷和王妃恩恩爱爱,

可是有一次由于没有做好事后工作,便有了小主人的降生。

可是二人世界怎么能被个小家伙打扰呢?

说来也巧,王府有个烧火的下人想要逗自己的孩子开心,所以在街上花了一文钱把我买了回去。

真是笑话,

我丫丫君岂能只值一文钱?

所以王妃花三文钱把我从下人的手上买了送给小主人。

美名其曰“童年玩伴”。

小主人赵简彼时正坐在王爷膝上,手上揪着王爷的一撮胡子不撒手。

这时候看见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

一个蹦高就从王爷膝上跃下,连滚带爬的奔到我面前,然后……给了我一脚。

自从我被创造出来,跟随前主人走南闯北摆摊子,还从没有人敢这样对我。

很好,小主人,我记住你了!

 

 

后来王妃偶感风寒。

王爷让吩咐厨房做了王妃最爱的红烧肉,没想到王妃吃了这肉一病不起,不多时就撒手人寰。

震惊!

王妃一病不起竟是吃了它。

我觉得我的标题起的非常好,开封小报编辑不是我真是太可惜了。

但身为一个布偶,显然我的感情是不能与人类互通的。

看着丧礼上哭的近乎昏厥的王爷,我心里叹了口气。

人生苦短,何必执着?

小主人看上去倒是坚强的很,挺直了脖颈一声不吭。

就是抓着我的手好像有点用力。

有点疼。

 

 

后来王爷日益颓废,无心经营家业。

我眼见着王府从门庭若市到门可罗雀,这时间不过用了区区一年。

再后来小主人长大成人,王爷脸上的笑容才渐渐多了起来。

听说小主人出生时订了一门娃娃亲,定亲的对象我认识,王氏门阀的麒麟子。

风评倒是不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镇得住我家的小主人呦。

我顺着门缝看了眼正在庭院内舞刀弄枪的小主人,默默地为那个麒麟子点了蜡。

是条汉子。

 

 

小主人逃了婚,进了叫做秘阁的地方。

听说可以帮助她完成梦想。

多大年纪的人了,还整天梦想梦想的。

梦想这种东西,顾名思义,梦里想想就好了嘛。

不过还好,没忘记连我也一起带出来。

这几年没有白陪你睡觉。

还算有点良心。

 

 

我丫丫君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衅。

这几天小主人睡觉时总是和我叨念一个叫元仲辛的人。

这人我也听说过,元家庶子,开封泼皮。

还不如那个麒麟子呢。

虽然小主人说起他来都是一副与之不共戴天的模样,但我还是还是感到了深深地危机感。

这就是布偶的第六感吧。

 

 

没想到,我最大的危机居然不是来自元仲辛。

陈工这个变态,男扮女装辣我眼睛就算了,居然还扒我衣服,还用剪刀威胁我!

小伙子玩的挺开啊!

不过还好小主人不忍心我这样裸着身体,又央着小景给我做了一身新衣服。

还挺好看的。

我丫丫君就是这么好哄。

 

 

这一天终于还是来到了。

元仲辛趁着小景不在,偷偷的翻进女生宿舍。

我说大兄弟,你这样犯法的好吗?

小主人也提起了手中的剑作势要砍。

我说小主人,你拿的是剑不是刀,做戏也要做足一点好吗?

我都没眼看。

听七斋的其他人说元仲辛有个外号叫做元淑馨。

我想我知道是为什么了。

呕。

 

 

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丁二。

丁二?和丁大有什么关系?

他也还有个名字,叫什么米禽牧北。

想着一头老鼠在大草原上放牧的场景,我就有些惋惜我是个布偶。

笑不出来。

不过能杀杀元仲辛的锐气也是好的。

最近小主人都不抱着我睡觉了。

虽然我倒是不贪恋小主人的怀抱,但是怎么说也在一起睡了这么多年了,不习惯还是有的。

 

 

这天我躺在正在睹物思人的王爷手上,一群蒙面黑衣人把王爷架着就走。

干嘛呢,干嘛呢。

起码把我放下好吗?

没想到我就这样来到了大夏。

到不是说大夏不好,王爷整天在这里吃好睡好,人都生生胖了一圈。

但是我就比较可怜了,晚上睡觉被王爷死死的箍在怀里喘不过气,白天又被他攥在手里继续睹物思人。

没想到赵王夜心里还住着个小公主。

我都被摸秃噜皮了。

 

 

后来小主人也来了大夏,我终于脱离了苦海,如愿以偿的爬上了小主人的床。

元仲辛那无赖还没有跟来,嘻嘻。

米禽牧北前几日给了小主人一个新的玩偶,说我有些旧了,应该有个新的才是。

小主人收下了,但是晚上却将它丢在了一边。

果然我才是小主人唯一的小宝贝。

米禽牧北?

我呸,你个坏掉的小饼干!

休想离间我和小主人的感情!

 

 

米禽牧北要和小主人成亲了。

将军府中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的氛围让我有些气愤。

小主人倒是每日该干啥干啥,平静的让我有些害怕。

元仲辛这家伙真是靠不住!当时躺在小主人床上说的话都忘了嘛。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果然没错。

婚期一天天的接近,米禽牧北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

按照他婚前送小主人玩偶的行为推断,他对我丫丫君肯定是看不上眼的。

指不定哪天就会把我换掉。

 

 

在我已经对元仲辛那猪蹄精不抱希望的成亲当天,他居然出现了------和七斋的其他四个人一起。

说实在的,就连与人类不能互通感情的我也有一丝触动。

但米禽牧北这个坏成渣的小饼干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活该去大草原上放牧。

火箭嗖嗖的追逐着七人的身影。

冲天的喊杀,漫天的火光。

我的妈呀,我丫丫君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一个可怜的小布偶而已。

只差最后一道门了。

门外是生,门内是死。

快跑快跑快跑,要死也别拉着你丫丫大爷。

丫丫大爷?

我说话可是越来越放荡不羁了。

这样不好,要改。

 

 

元仲辛怎么这么能拖后腿?

平常跑的挺快啊你。

小主人回头看到中箭的元仲辛也停下了脚步。

房梁要塌了。

像是有种力量贯穿了我的身体,似乎能动了?

果然就不应该掺和进这种破事里。

真疼。

不过还好,小主人带着元仲辛闯了出去,还是值得的。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早死早投胎嘛。

衙内的苹果,元仲辛的糖葫芦,小景的新家果糖……还有好多好多……

我早就想尝尝了……

以后元仲辛你给小主人暖床,我帮你吃东西……

挺好的……

 

 

 

 激情产物,逻辑已死,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QAQ

 

 

 

 

 

 

 

 

 

 

 

 

 

 

 

 

 

 

评论(7)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