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三伊】伊藤真司成长日记(6)

本章开久提及


打算下章就让伊藤正视自己的感情!





我是伊藤真司,


一个依旧帅气的高二生。


终于跟开久的家伙打了照面,


噫,


果然和传说中一样的可怕。


但我可是要做最强不良的男人,


更何况那个黄毛怪居然还敢摸京酱的小手手!


好可怜啊,


面对那样的人一定吓坏了吧。


听说甜食能够缓解紧张的情绪,


好嘞!


巧克力芭菲走起!


 


 


所以说黄毛是个什么设定?


还是说只有卑鄙的家伙才会想去染啊!


我摸了摸额角流下的血,


不自觉的想起了三桥那家伙。


居然还有点想笑?!


不好。


该不会那家伙给我施了什么法术吧,


现在正在干架啊!


赶紧从我脑袋里麻溜的滚粗啊喂!


 


 


其实除了卑鄙也没有很强嘛,


看着节节败退的黄毛怪,


我有点奇怪。


但当我看到那个像堵墙一样的黑发不良时,


懂了懂了,


但是溜好像来不及了。


和我打一架吧,


单挑。


嗯,


这家伙还不算太坏。


比那个叫相良的家伙好多了。


 


 


打就打吧,


拜托别坐在我身上好吗?


我用余光瞟见黑发不良越来越阴沉的脸色,


心中叫苦不迭。


大哥,


咱们有话好好说,


能先从我身上下来吗?


 


 


京酱真是善良啊,


看到这么多不良还敢来救我,


呜,


都是我的错,


不!


都是三桥的错!


要不是他冲动下毁了毒品哪有这么多事!


 


 


下跪道歉是什么流行的话吗?


为什么自从来了千叶总是有人对我这么说啊!


但是没办法,


京酱还在他们手里,


居然对女孩子动手,


真是烂根子的混蛋。


和三桥……


一点都不一样。


 


 


来的真晚啊,


要是早来几秒钟我也不至于要下跪道歉了,


我跪在地上,


一贯不着调的三桥一边把我从地上拉起来,


一边絮絮叨叨的说些不清不楚的话。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三桥。


噗通噗通,


这心脏跳的也太快了点。


我该不会得心脏病了吧!


 


 


开久的家伙真是不依不饶,


说起来要是把这种精神放到学习上,


估计东大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嗯,


都是一群潜力股,


鉴定完毕。


还有理子的爸爸,


不是我说,


佛祖就该有佛祖的亚子,


不好好待在家里镇宅,


居然跑出来单挑开久老大?


又不是斗战胜佛,


逞什么能呦~


 


 


其实我说错了一点,


椋木这家伙也不是完全没有用,


全员黑衣看起来有点傻,


但意外的能够拖延时间。


嗯,


我错怪你了,


椋木老师,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