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救赎(16)哨向,末世梗

私设如山


本章过渡,下章应该切正题了~





“哟,这不是相良猛吗?居然会在任务大厅见到你。”三桥有些意外的看着相良。相良向来不屑于参加塔内的会议,两人几乎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


况且三桥知道相良对于他一向是不太服气的,自己也并不是很看得上他那不择手段的攻击方式,虽说自己也没资格说些什么。


要不是伊藤和智司偶尔会见面,再加上塔内有些乐于八卦的哨兵出任务时会议论哪个向导比较厉害,自己大概早就忘了有这么一号人物存在。


伊藤倒是友善,向两人点头示意后拍了拍三桥的肩膀要他不要这么针锋相对。


“啧,看你们的样子该不会已经结合过了吧?”相良挑眉。


那天月川要他打探三桥这边的状况,两人之间的冷战自然逃不过他的眼睛。看今天的样子,如果两人已经结合,也许在以后会是个不错的助力。


虽说在总部月川救下了自己,但不过也是看中了自己的能力,如他所说,棋盘上不止一枚棋子,丢掉了最重要的那一颗,并不会影响最后的战局。


相良一开始也觉得月川的计划没什么不好,就算失败了,自己也没什么可失去的。


智司的出现就像是一根浮木。


一定要抓住他。


相良做事一向果决,但凭借智司和自己根本无法对抗月川,至少相良不敢冒这个险。


正巧,眼前的两个人是最好的诱饵了,相良想道。


智司皱了皱眉,轻咳一声,暗示相良的问题有些私人。


“还以为你不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呢,不过也没有什么避人的,是吧伊藤。”三桥扭过头,有些幼稚的宣誓着自己的主权。


“啧,你这家伙……”伊藤无奈的叹气,但也不好说些什么。


 


 


 


“你下次来的时候能不能提前说一声?”月川将手上戒备用的枪扔回办公桌。哨兵敏锐的感官让他在距离办公室有一段距离的位置上,就感受到了其他人的存在。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红野依旧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行了,直说吧,什么事?”月川按了按太阳穴,看起来有些疲累的样子。


“直接谈事情多伤感情啊,偶尔聊一聊别的事情还是没关系的吧~看你的样子,怎么,指挥官那里瞒不住了?”


“与你无关。”月川有些恼怒,他向来自傲,哪里容得下别人这样质疑。


“别动气别动气,既然是合作关系,大家敞开来谈自然是有好处的。”红野不以为意的摇摇头。“有个消息不知道你想不想听。”


“你最中意的那个向导,恐怕也不是那么值得信任呐。”红野贴到月川的耳边悄悄说了句什么。“怎么样?需不需要我动手帮你解决掉?免费的呦~”


“我自己处理,你别动他。”


“哈,这种时候了还舍不得下手呢。”红野嘲笑道,却被迎面而来的的精神力击中了脸颊。


“你最好记得你在跟谁说话。”月川阴沉道。


红野用手指擦了擦嘴角流下的鲜血,“啧,像你这种没有心的人也会喜欢别人吗?真没趣,还以为我们是同一种人呢。”他伸出手戳了戳月川的胸膛,似乎是意有所指。


“滚!”月川再忍不住怒意,那件事情一直是他的禁区,想不得也触不得。


“反正我话带到咯,怎么做是你的事情。”


 


“你怎么在这里?”红野哼着小曲迈出了月川的办公室,不曾想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应该算是通知叭?

这篇离我原本想写的东西偏差蛮远,我自己也挺不满意的,所以这次是最后一次打tag辽~

但是既然已经写了,我就会完结掉的,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的话,可以戳我头像,进集合里看。

更新速度差不多还是一周一篇吧,不出意外应该也快完结了(๑•ั็ω•็ั๑)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