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想吃辣白菜

我发誓我再也不写长篇!
再也不同时开坑了!
www填坑可太难了

挂掉的链接太多就不补了,需要的话可私信我联系方式,我私下发

千叶村纪事(1)

沙雕小段子


ooc









从前有个村,叫千叶村。


千叶村拥有国家级贫困认证,家家户户都在为填饱肚子而努力。


为了守护村里唯一的经济来源——由银龙会掌管的粮仓,千叶村的年轻人分成了开久,软高,和红高三大阵营。


(1)


“伊藤哥,我好饿啊~”早川京子撒娇道。


“早上抢了我x师傅红烧牛肉面的人不是你嘛。”


“……”


今天的明美依然ky。


(2)


“三桥,你这头发能不能再染一下。”看着三桥发根处的黑色,伊藤的强迫症再次发作。


“成嘞~下午一起去村口剃头的旬师傅那里补染一下吧╮(╯▽╰)╭”


(3)


“是不是该去收保护费了。”月川饿的啃着手指想到。


(4)


“啊~明美小姐~请收下我对你的爱意。”今井捧着刚扯下来带着露水的新鲜狗尾巴草对明美说。


“呃……不用了,谢谢你”明美有些为难。


“今井哥你看我就说送女孩子怎么能用狗尾巴草呢,当然还是要用蒲公英了……还能泡水喝。”


“诶?!这样的吗?!”


谷川今天也是个靠谱的正常人呢~


(5)


智司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钱包,又瞅了瞅身边咽下最后一口小丸子的相良,叹了口气。


“明天也要努力搬砖啊~”


评论(1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